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摺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沖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研磨輪安全裝置

耳順之年后,常伴有頭昏腦脹、搖晃浮沉之感,加上頸椎的毛病,看手機就會覺得有一陣子眩暈。具體原因可能是血液循環不暢、缺氧、低血糖導致腦神經能量匱乏或者是心理疲勞、神經性失調。此時,我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早已處于亞健康狀態了。 昨天晚上,知青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說是有篇文章非常值得一閱,內容是由上海汽車集團銷售主管戴亮向記者講述他父母的愛情故事,情節非常感動人,并已用微信形式轉發過來了,請我務必一看。旋即則打開手機一讀《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內容正如朋友所言;“我有一個瘋娘,但是我很榮耀。30年前,母親因父親而瘋,父親為母親而留。別的知青回了上海,只有他選擇留在東北,娶母親為妻,照顧她的一切……父母以他們一生的傳奇告訴我:愛的真諦,就是擔當。” 捧讀此文后,我是淚涌如泉,沉思許久,心理猛然間被咯噔了一下。當我真正接觸社會的時候,就會發現真實的生活不是童話,四面八方的壓力,讓夫妻關系如履薄冰。多少人說出口的誓言,履行的時候才意識到需要付出的代價。但那些看似不完美婚姻的背后,卻也有動人的細節。 歲月繾綣,仿佛四十九年前那一段歷史又被重新翻騰了出來。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走與工農兵相結合的道路是當時一種常見到的政治生態。然而,在政治權衡和經濟需要的無奈風雨之下,知青到‘廣闊天地’里去是不得不做出的唯一選擇。這其中就包括《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中的男主角戴建國和女主角小鳳。他們的故事‘聲聲滴血’卷入了那個時代的愛恨情仇中,令人唏噓感嘆。 說到知青上山下鄉運動,就不得不提起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的由來。它是由原國務院知青辦的老同志為主成立編委會,歷時3年寫成了《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始末》一書。經中央黨史有關專家復審,認為“該書具有較強的權威性和歷史價值。” “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源于50年代中期。它是在城市日益增大的就業壓力和農業合作化運動蓬勃興起的社會條件下提出來的。其根本出發點是試圖把解決城鎮失業問題同改變農業生產落后的狀況結合起來,探索一條解決城鎮就業問題的道路。” 很多知識青年對待自己的知青經歷和認知是多元化的,他們遍布祖國大江南北,地域不同、經歷不同、各知青素質不同、受教育不同、政治環境不同、必然有許多的差異。特別是在步入老年狀態的時候,由于各自的思維觀念、文化程度、經濟條件等而產生對當前社會存在的各種看法和抱怨,我認為是非常正常的。不應該用簡單“肯定”或“否定”而強加于人,當然,社會也應當能夠承受輿論場上不同意見的表達和看法,尊重知青們對各自上山下鄉的不同感受! 在《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中戴建國和小鳳的故事,遠遠沒有另一個知青與農民的婚姻有‘知名度’。那就是一個中央委員與一個農民的婚姻故事。邢燕子曾是天津市委書記,當過10年中共中央委員;而她的丈夫叫王學芝,卻始終是個土生土長的莊稼漢,而她們的婚姻是全世界的“絕配”。 當年邢燕子初中畢業回到寶坻縣司家莊務農,在那里她收獲了意想不到的榮耀和一段至今不渝的感情。用她的話說,她的婚姻是全世界也找不到的“絕配”。1958年16歲的邢燕子回鄉務農,她的想法很簡單,這是黨的號召,另外慈愛的爺爺也在農村。當時燕子全家和眾親戚20多人都在天津市生活。大家都反對她回鄉,哪有放棄城市工作的前途而去修理地球的呢?燕子的父親沒有反對,他是個老革命,從感情上他舍不得燕子,但他覺得女兒說得也有道理,就讓她自己做主。于是燕子走了,滿懷青春熱情與希望地走了,像父親當年參加革命時一樣。從此寶坻農村多了個知識青年,而這個知青卻讓一個普通的農莊成為全中國的驕傲。 我當過知青,經歷過轟轟烈烈的上山下鄉運動,也熟悉那個年代所發生的一切,而且也親身感受過知青中間的愛恨情仇。因此,小鳳的情感里只認定知青戴建國,而在戴建國的感覺里就有一種很微妙的東西,他這種感覺,未必是高、大、上,但潛入到小鳳的生命中,比喜歡更深刻一些,比愛慕更有味道一點,滋生在冥冥之中,卻也有了長久發展的基礎和溫床,于是便演繹了一種拯救心靈的世界觀。這種沒有‘光彩的卑微’最后的命運卻閃爍著人性的光輝。 政治邏輯就是這么冰冷,它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里,也不活在別人的眼里。知青邢燕子嫁給了農民丈夫王學芝的創舉,恰恰是她們自己人性的一場持久戰,并且能笑到最后,贏得了那個年代人生的驚濤駭浪之舉。 在當前社會的現實中,有人說愛情的本質就是情緒,因為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感到喜怒哀樂,情緒波動非常劇烈,從而體內分泌荷爾蒙,而這一過程便是愛情。還有人說離婚看清人品,再婚看透人心。這句話,說得再真實不過。 換了一個本本,其實更見證了一個人的人品。什么一日夫妻百日恩,早就隨風而去。那些恩,早已蕩然無存。被多少次吵架、打架、暴力,拼心機,摧殘得相互仇恨。什么你是我一生中的唯一,那都是騙人的。眼前的景象,只怕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再好的婚前寫真,也寫不出那么“純潔”的一筆。 知青戴建國和農村姑娘小鳳的情感故事而催人淚下。知青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故事能大紅大紫在平頭百姓的角落里閃閃發光。兩段婚姻而引出的情感故事都是知青群體中間的佼佼者,所不同的:一個是多于人性的內涵,一個更多服從于政治的需要。但是,兩種愛情故事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領悟,猶如鳳凰涅槃,抖下灰燼張開耀眼炫目的羽毛,感動了當時無數的青年和知青,繚亂了所有人的視線。不管怎樣,那種置之死地的婚姻而后生的勇氣,從內容到形式牽引著整個社會輿論的導向,絕對帶有社會之正能量的作用。 老了后,蘇醒過去的記憶,人的面孔要比嘴巴說出來的東西更多,更有趣,因為嘴巴說出來的只是人的思想,而面孔說出來的是思想的本質。知青時代肯定有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存在烙印,是鮮活的、獨立的、自我的個體,現在我強調自我,斬斷過去,若再用知青之觀念,將會何等的荒謬? 曾經,一些知青情感的問題在回城以后就變得非常糟糕,甚至糟糕到無以復加了。在那個年代催生出來的情愛多少都帶有艱苦條件下的攙扶,還有少不更事的荷爾蒙氣息,更多是別離故土的思鄉之情與孤獨的依偎。這些,或多或少參和著世俗與私利,最后都變成人性的恥辱了。戴建國和小鳳故事,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都是把自己逼得無路可退,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才能得到出人意料的精彩吧? 在知青消失的日子里,回首過往時,我看到自己既絕情又多情,我沒有往前時咬咬牙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孤勇,也辜負過曾經的戀人,也被初戀辜負過自己。想起來,我都有些害怕,關鍵時候,必須靠孤獨給自己力量,人生許多艱難時刻,非一個人,不能熬過去。人生和愛情,有時需要置之死地而后生,這種方式適合于我深愛過的姑娘,是我那是追她的方式,亦是教會自己決絕的開始。 愛情這個東西,可以說是人世間最虛無縹緲的。喜歡是一種情緒,愛情則是一種經歷。它是荷爾蒙分泌出來的一種情緒。過去,我把最美好的情感生活放在無知里消耗殆盡,等到步入社會才發現自己是那么的可悲,那些沒有文化底蘊的知識經不起推敲卻已經用完了。其實,天地之間,人類是最具感性的動物,往往由于感性的活潑和沖動,而生起煩惱之心,發起執著之念,被困在牢不可破的自我意識之中,倍受迷惑卻沾沾自喜,于是怨天怨地的痛苦于自己生不逢時。最終如《好可惜、最后還是失去你》中所唱:“我雖一直婉拒別人的情意,但為了不確定的你,傷心哭泣到變本加厲。” 有人形容;女人物質方面的構造實在太合理化了,精神方面未免稍差。我想,那也是意想中的事,不能苛求。一個男子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但他公余之暇,做點非分的事來調劑他的疲乏,煩惱,未完成的壯志,他應該被原恕。為人在世,總得戴個假面具。 婚姻,泛指適齡男女按照婚姻法在經濟生活、精神物質等方面的自愿結合,并取得法律、倫理、醫學、政治等層面的認可,雙方共同生產生活并組成家庭的一種社會現象。 然而,現實的婚姻終究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的。過去如果說還有政治需要而出于迫不得已或者靠殷勤博得美人一笑的話,如今都被現實與財富而笑納了。 攀比、財富滋擾不斷。有一個事實就很能說明問題,那些富豪們不一定具備文化素質和人品卻身邊不乏年輕美女,其根本原因還是財富撬動人性的結果。 在物欲橫流的今天,婚姻形成人際間親屬關系的社會結合或法律約束太容易被現實所打敗,一些細微的小事,一句怠慢的話,一個冷漠的眼神,一個恣意的咒罵,就很容易讓兩人分道揚鑣。所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才變得那么真貴。但幸好,還是有許多人堅守承若,沒有放棄。《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用實際行動踐行了承若,感動了我們,虐哭了無數人,譜寫了一段愛情佳話。 現在,許多的婚姻承諾像曇花一現,最終剩下柴米油鹽。愛情過了最佳賞味期,浪漫這個詞,似乎變得漸行漸遠。特別是現在的年輕夫妻們,許多滲透在小細節里的情緒,如溫水煮青蛙,醞釀著矛盾,不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更無從知曉自己在伴侶心里的位置。一些患了“失語癥”的婚姻家庭,家中的空氣似乎都在凝固。所謂‘三觀’不同的矛盾已經蔓延在許多家庭氛圍之中了,婚姻笈笈可危。 與之形成對比的是,愛情在我們心理已經成為一種內心的依念和牽掛。我們這一代人已經把婚姻在時間中磨練了許久,也不介意將感情放在煙火氣息里歷練,因為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經得住不斷打磨的緣分,才值得一生守護和珍惜。時間告訴我,當你選擇了一位長期生活伴侶時,你不可避免也選擇了一系列無法解決的問題,你會同這些問題斗上幾年或者幾十年。 行走于世間,在情感與婚姻的旅途中,我們總是在許多不確定性中摸索前行,從一個人說話的方式到處事做人的原則,可以看出其品格和人性。 然而,真誠和善意就像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向前。戴國和小鳳故事,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從情感的現實中論證了這一事實,用高尚的情操征服了人性。關于這段故事,相信讀者已經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很多,這里我們要講的是,上敘兩個故事放在當代仍然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依然體現出時代文明的鮮明特色。 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處事的原則,也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會對自己的婚姻觀發表自己的言論。如今,婚姻輿論場上的很多意見是情緒化的,價值觀優先的,只要不過于簡單化,不帶有抬杠的味道,可以多些包容性。其實,感情是一種很復雜的概念,如果我們單純用“對”和“錯”去判斷事情,其實是偷懶的思維路徑,總是會有失偏頗。 很多時候,愛情是我心里的一種情懷,但別人卻未必如我一般,我眼簾里還存有昔日那份舊情。我歡迎有前瞻性,開放性的觀念走進我心里,并與之一起探討。 這正如奧地利著名作家茨威格在評價托爾斯泰時這樣感慨道:“這種沒有光彩的卑微的最后命運無損他的偉大……如果他不是為我們這些人去承受苦難,那么列夫·托爾斯泰就不可能像今天這樣屬于全人類……”。 2020.9.10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二月二,龍抬頭”,中國人是龍的傳人,當然在這一天剃頭理發就是個吉祥如意的事情了,所以才有“二月二,剃龍頭”之說,而且會隨著剃頭理發鴻運當頭時來運轉,一般人都對此堅信不疑,因此就像有誰下命令似的爭著搶著在這一天去理發店。 老伴一向熱心腸,每到二月二這天,都會從早到晚忙得腳不沾地,家里儼然當成理發館。由于婚后她就一直給我理發,給兒子理發,所以我家的理發工具一應俱全,她的理發技術也很熟練。朋友來了,她見人家頭發長了,就主動上手施展起自己的功夫,聽到別人的幾句稱贊夸獎,她特別開心。不記得從哪一年開始,老伴發現二月二這天剃頭的人太多,理發店里全都爆滿,來得晚一點的人就排不上號了。于是她就不聲不響地學雷鋒,做起這助人為樂的好事。 雖然沒有準確統計過,但每年的二月二,她除了給我與幾個孫子外孫剃頭之外,還要給十幾個鄰居的孩子理發,有時還有擠不進理發店的大人也來沾她的光。這不,今年的二月二又要到了,老伴已經早早就準備好了,再過一把剃龍頭的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車床保護蓋
台中車床CCC認證單位 台中摺床防塵罩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新北動力衝剪機械CE認證單位 台南冲床保護蓋 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台中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arrow
arrow

    s6twb4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