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剪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剪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有幸參加成都理工大學成立50周年校慶,得以赴三星堆參觀。 我們從成都出發,沿成都至綿陽高速公路向廣漢縣馳去。車過鴨子河,就看見河畔聳立著一座造型奇特、外形成椎體的建筑物,這就是聞名于世的三星堆古遺址。遺址處來人較少,清靜,干凈。我們1973、1974級的校友,輕松而愉快地邊看邊走邊談天。 三星堆遺址,是四川境內目前所知的范圍最廣、延續時間最長、文化內涵最為豐富的古蜀文化遺址。遺址的發現純屬偶然,但對三星堆遺址的發掘研究,卻持續數十年。1929年春天,當地農民在宅旁掏水溝時,發現一坑精美的玉石器,引起世人廣泛關注。1933年,前華西大學美籍教授D·C·葛維漢及其助手林名均,首次對三星堆進行發掘,發掘成果得到當時旅居日本的郭沫若先生的高度評價。經過半個多世紀的考古發掘,三星堆遺址文化被確認為距今有4800~2800年,延續時間近2000年。 在三星堆文物中,青銅器占據主導地位。這古老的青銅王國,創造了許多世界之最:有世界上最早、樹株最高的青銅神樹,有世界上最早的金杖,有世界上最大、最完整的被稱為銅像之王的大青銅立人像,有世界上最大的青銅縱目人像。這些文物,形體高大、造型生動、結構復雜。這里也是世界上一次性出土青銅人頭像和面具最多的地方。講解員重點給我們講解了那尊最大的被譽為“東方巨人”的青銅立人像。這個銅像,可以說是世界銅像之王,銅像身軀瘦高,手指和手臂都粗大,造型很夸張,兩手呈擁抱之狀。方形的臉看起來似人非人,似獸非獸,角尺形的大耳高高聳起,長長的眼球向外凸出,其面容猙獰、怪誕。講解員說,這個最大的青銅立人像,頭頂花冠的正中的圓代表太陽,大約是代表太陽神在行使職能,也許他本身就是太陽神的化身。這是太陽崇拜的直接表現。 我立在青銅立人像旁,端視良久。這個青銅立人像不是寫實風格的雕像,造型抽象,極度夸張。這大約是古蜀人喜歡的一種藝術形式。那么,這尊青銅立人像代表誰呢?按照常理推測,就一般情況而言,他應該是十分尊貴的人物,或者就是蜀王。講解員告訴我們,這尊銅像,要么是先王蠶叢的寫照,要么是先王魚鳧的象征。聽到這兩個熟悉的名詞,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著名詩歌《蜀道難》中“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的句子。 三星堆古遺址,是迄今在西南地區發現的范圍最大、延續時間最長、文化內涵最豐富的古蜀文化遺址。它昭示了長江流域與黃河流域一樣,同屬中華文明的母體,被直接稱為“長江文明之源”。但是三星堆里還有許多未解之謎。三星堆文化來自何方?持續繁榮了1500多年的古蜀國,為什么突然消失了?古蜀國的滅亡是水患,是戰爭,還是遷徙?三星堆出土了5000多枚海貝,經鑒定來自印度洋,難道“不與秦塞通人煙”的古蜀國,居然曾通達世界?在祭祀坑中,還發現了世界上最早的金杖,其上所刻的魚、箭頭圖案是文字嗎? 有未解之謎是件好事,它給世人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間。聽了講解員的講述后,我想,所謂許多解開的謎,答案都是對的嗎?還是文學家余秋雨先生說得好,“偉大的文明就應該有點神秘,中國文化記錄過于清晰,幸好有個三星堆。”對于余秋雨先生的評價,我深以為然。 參觀三星堆遺址結束時,太陽已偏西,沒有時間再去三星堆博物館參觀了,只能聽講解員簡單地對三星堆博物館進行概括的介紹。三星堆博物館位于三星堆遺址東北角,處在歷史名城廣漢之西的鴨子河畔。三星堆博物館奠基于1992年,竣工于1997年,面積7000余平方米,是一座大型的歷史博物館。三星堆博物館以“古城古國古蜀文化陳列”為主體內容,全面展示三星堆遺址及其一號、二號商代祭祀坑出土的陶器、玉器、骨器、金器和青銅器等千余件珍貴文物。三星堆文物,是具有世界影響的文物。在中國浩如煙海蔚為壯觀的文物群體中,它最具歷史科學和文化藝術雙重價值,并且最富觀賞性。 聽了講解員的講述后,我為不能親睹感到遺憾。我說,如果下次再有機會來蜀,一定要去三星堆博物館參觀。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前幾年和汪曾祺先生閑聊,他感慨地說自己生平兩大憾事:沒有學好外語和沒有從事繪畫。我是正好相反,我遺憾沒有從事文學創作。我們都老了,已無法互換。 我中學時代酷愛文學,主要是受魯迅先生的影響。我著迷他的小說和雜文。魯迅先生的人格魅力和他的作品的藝術魅力哺育了我的少年青年時代,他是我安身立命的楷模。搞文學的沒飯吃,家境貧寒的我不得不選擇工科,考進了浙江大學的高工電機科,主攻的對象是數理化。對文學,那是不可能成婚的戀情,偷偷的私情。不料,我仍被文藝之魔作弄,后來由于一個偶然的機緣,我戀上了繪畫,并終于為之獻身。其實,文學也罷,繪畫也罷,都由白骨精幻變!我落入她的魔掌,被吸干了血液和骨髓。 現在回想起來,我之所以從理工科轉入美術,究其原因,是由于當年愛好文學的感情沒有獲得滿足,這悄悄的愛情失戀了。及至邂逅美術,便旋即以身相許,填補了愛之虛空。數十年來,我一味攀登美術之峰巔,欲窮千里目,路漫漫,似乎總有倩影相伴,她便是文學。 美術是視覺的,畫眼看滄桑,滄桑入畫,須由造型的規律來剖析、組織、創造賞心悅目或觸目驚心的美術作品。能深入理解、體會繪畫語言的人不多。人們大都只查問畫的是什么,表現的是什么意思,而不易區分美之品位。文學較易直接表達思維,為了維護、闡明美術作品自身之美感功能,我開始寫文章,是進攻性的、也有防衛性的文章,我明悟魯迅當年不得不寫雜文的初衷。 我不喜歡專業畫匠,如郎世寧之流,我只愛在形象語言中表達獨特情思的畫家,如梵高和石濤。時至今日,科技發達,毋須落后的手工畫匠了。但機械社會中,無價的是感情,感情太珍貴了,真情凝聚的藝術品成了鳳毛麟角。 當人們掌握了技巧,技巧就讓位于思考。畫中思或思中畫,從不同方面予人美感。我在畫之余寫文,倒在文中寄寓了畫中所難盡的情思。這就是我斷斷續續寫起散文的緣由。我想會有一二知己或知音在我的文與畫中探尋到隱秘的通途,看兩岸景色,其實是一番風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員林車床保護蓋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台北動力堆高機EMC認證單位 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台中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桃園研磨機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s6twb4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